昨天的台北,很冷。
課堂中,跟同學聊到咖啡。

她說,
她喜歡品咖啡、喜歡調咖啡、夢想著可以到擁有百年咖啡老店的維也納,嚐盡所有經典的咖啡。
她握有專業的咖啡師執照,下個月,跟朋友合作的店即將開幕,是在人潮擁擠的台北.......

我說,
我喜歡喝咖啡、喜歡閱讀、喜歡讓腦子單純的在咖啡香與音樂旋律中放空。
我沒有太偉大的夢想,不過腦子裡總是會有很多文字、許多畫面、不少想法,在那兒轉來轉去.......

她的目標明確、想法清晰;
我的,還在霧裡;想法,天馬行空;
她說,
她羨慕我豐富的思緒以及豁達的人生觀;
我說,
我想要學習她清晰的思路與果斷的個性。

原來,咖啡也可以不只是咖啡。

Caramel macchiato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hikari。悠光 的頭像
    Yuhikari。悠光

    Yuhikari。悠。光。圈。

    Yuhikari。悠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